證券網上交易
登入
 
期貨網上交易
更多
 
股票報價(15分鐘延遲)
搜尋
 
公司新聞
搜尋

集團簡介

金利豐金融集團自九十年代初成立以來,業務不斷拓展,至今已成為香港其中一間最具實力而穩健的全方位金融機構。我們多年來竭誠為客戶提供各項靈活及高質素的全方位投資服務,至今已涵蓋證券交易、期貨交易、財務顧問等。

我們與客戶一起經歷過無數歲月,與他們建立了長遠的關係,並攜手面對金融市場的起伏,充分顯示出我們穩紮的根基及嚴謹的態度。時至今日,世界已進入互聯網時代,而我們更早於2000年已推出一站式的網上證券交易系統,客戶可隨時隨地於網上進行各種的投資及交易。

我們堅信專業、投入和誠信是本集團成功的要素,放眼未來,我們會繼續以此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全方位金融服務。

本集團亦在澳門事酒店及娛樂業務,現已擁有兩間附設娛樂場的四星級酒店。隨著澳門經濟的迅速發展,國內放寬「自由行」旅客,加上大型度假式酒店娛樂場項目相繼落成,帶動澳門旅遊業蓬勃發展。本集團將際此機遇,積極投入澳門旅遊及娛樂業務。

 

集團架構

  

金融服務

金利豐證券有限公司

金利豐證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參與者及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從事第1類(證券買賣)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其主要從事證券買賣及經紀業務、保證金及首次公開發售融資服務及有關股本集資活動之資本市場服務,如證券包銷及配售。

金利豐期貨有限公司

金利豐期貨為香港期貨交易所參與者及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從事第2類(期貨合約買賣)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其主要從事期貨經紀業務。

金利豐財務顧問有限公司

金利豐財務顧問為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從事第6 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金利豐財務顧問之服務範圍包括保薦首次公開發售、就企業融資交易提供意見,如併購之融資策略、股本集資活動、收購及其他須予公佈交易。

 

酒店及娛樂業務

皇家金堡酒店

皇家金堡酒店為一家四星級酒店,於1993年投入服務。皇家金堡酒店總建築面積約28,800平方呎,總樓面面積達440,000平方呎。酒店共設有372客房,康樂設施應有盡有,包括游泳池、健身中心及娛樂場等。皇家金堡酒店更設有中、西餐廳提供各款美食。皇家金堡娛樂場內設有 1個中場及1 間貴賓廳共61 張賭桌及 136 部角子老虎機。

澳門君怡酒店

澳門君怡酒店為一四星級酒店。澳門君怡酒店總樓面面積約303,000平方呎,為一主題式酒店,並設有438間客房。酒店同時設有室外泳池、健身中心、健康舞室及娛樂場。旅客亦可於不同的餐廳品嚐由名廚主理之正宗粵菜或地道葡式美食。澳門君怡酒店娛樂場內設有1個中場及1 間貴賓廳共23 張賭桌, 126 部角子老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