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网上交易
登入
 
期货网上交易
更多
 
股票报价 (十五分钟延迟)
搜寻
 
公司新闻
搜寻

存款须知

‧支票存款(包括透过银行柜台、支票存款机及子账户存入)

客户必须在存入支票前复印支票正面图像(图像须显示客户姓名),并于存款后将支票图像及存款收据提交到交收部,以便核实支票持有人。如客户未能提供支票图像,本公司将会收取客户港币100元以作冲印支票的相关行政费。同时,该笔存款将不会实时存入客户之证券户口直至厘清存款人数据。

‧转账存款

客户必须提供转账记录或收据,如该记录或收据未能显示客户的姓名或并非在本公司已登记的银行账号,本公司将要求客户提供相关银行资料以核实帐户的持有人。

{本公司特此提醒客户,本公司不接受客户本人以外的第三者存款。}

客户于下午4时前已兑现的存款将以即日存款处理;于下午4时后所收到之任何存款,均作为翌日存款处理。存款后,请将入数纸以WhatsApp/微信:(852) 5445-4317、传真或电邮传到本公司交收部。

星期六、星期日或公众假期之存款将于下一个工作天处理。

提款须知

所有提款指示须于每日正午十二时前通知本公司交收部,支票将于下午直接存入客户之指定银行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