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網上交易
登入
 
期貨網上交易
更多
 
股票報價(15分鐘延遲)
搜尋
 
公司新聞
搜尋
最新消息
智能手機證券交易應用程式更新
為進一步提升本公司的智能手機交易應用程式(「交易程式」)服務,並讓客戶能體驗更可靠及方便的證券網上交易,本公司將於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進行優化該交易程式。

優化後的交易程式將以一個全新面貌服務客戶,並提供即時股票報價服務。如客戶現時已使用即時股票報價服務,客戶將無須額外付款或申請,便能同時於網頁版及手機版享用即時股票報價服務。

客戶可於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到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搜尋「金利豐」進行更新該交易程式。客戶現有之網上交易登入密碼及收取雙重認證的方式將維持不變。為確保客戶的交易密碼安全,本公司建議客戶最少每三個月更改客戶之登入密碼。客戶可在本公司的網站瀏覽詳情和指引。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請與所屬經紀聯絡或致電(852) 2298-6200與本公司客戶服務聯絡。本公司更藉此多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祈望日後本公司能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投資服務。敬希垂注。
返回